当前位置: 首页 > 地图动态 > 正文

苹果iOS 8或将大幅改进 强化地图导航功能

发布时间:2015-04-09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城市最新高速公路电子地图!

  据日本TechCrunch网站3月12日报道,著名苹果信息网站9to5Mac于美国时间3月11日爆料苹果iOS 8系统将大幅改良自家地图应用。苹果此前在iOS 7.1版上已经添加了几项功能,改善了老机型的功能。目前,他们正在加紧研发iOS 8系统。

  报道称,苹果地图最早出现在iOS 6系统上,作为取代谷歌地图的导航服务。不过,苹果地图自问世以来便广受诟病,用户对其并不满意。尽管其视觉设计上乘,但数据精确性远不如谷歌地图。由于谷歌几年前就开始研发地图应用,这种情况在所难免。但如今苹果已收购BroadMap、Embark、HopStop等专门研发地图的公司,这将为提高自家地图信息的精确性提供有力保证。因此在iOS 8系统中,两者差距将大幅缩小。

    据了解,iOS 8不仅提高了地图信息的准确性,还增加了信息种类,功能也更卓越。不仅添加了很多地点,还修正了错误的地名和街道名称,视觉设计也更趋于完美。苹果自从2012年开始搭载自家地图以来,一直在导航功能上存在缺陷,iOS 8将一改这一现状。这也是苹果收购地图公司带来的显著成果。尤其是Embark和HopStop常年致力于导航功能的研发,因此我们可以对iOS 8系统导航功能进一步改善拭目以待。

  据悉,用户通过iOS 8系统不仅能得到火车、地铁和公交车的导航信息,还能获取一些主要机场的详细信息,这可能意味着“穿梭巴士”等其他交通工具成为可能。苹果新地图目前只局限于美国的主要城市,不过随后将不断扩展到全球。另外,新地图还将明确显示出用户所在位置和最近的火车站和公交站。导航信息将显示查询时间之后的车次信息,当然也会考虑到末班车的时间。

  联想到9to5Mac此前曾经爆料iOS 8系统将搭载管理健康的软件Healthbook,不难想象iOS 8很可能大幅改进。iOS 7系统的设计也改动颇大,此次虽然可能不会产生当时那么强烈的反差,但iOS 8在功能和使用体验必将超过iOS 7。

请通过鼠标滚轮进行地图缩放操作,本地图支持电子地图、卫星地图、三维地图切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地图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