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图动态 > 正文

外媒:苹果地图服务的未来要好于谷歌地图

发布时间:2015-04-09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城市最新高速公路电子地图!

  
 

外媒:苹果地图服务的未来要好于谷歌地图

  虽然苹果地图在诞生之初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尴尬——甚至一度被评为2012 年科技界十大失败作品之一,但是经过一系列的调整之后,苹果的地图服务质量已经取得了巨大进步。国外科技网站ZDNet 在谈到现在的苹果地图时,认为这项服务已经完全可以和谷歌地图相提并论,ZDNet 旗下编辑David Braue 甚至称,更看好苹果地图的未来。

  David Braue 表示,当今的地图服务的使用率和影响力仍然是谷歌稳居第一,但是苹果目前已经修正了大量的地图准确性问题,而且通过多平台政策和实时3D 技术等方面逐渐将地图服务重新定义,他们会不知不觉在用户心中树立起一个新的地图服务标准。只不过在PC 平台上,由于Mac 所占的份额不高,苹果还需要较长时间来让消费者习惯使用其地图服务。

  苹果在几天之前宣布收购3D 传感器公司PrimeSense,这家公司是第一代Kinect 体感的技术供应商,因此很多媒体都认为苹果将其收购是为了未来主打室内娱乐的“iTV”做准备。然而根据《华尔街日报》提供的最新消息,苹果收购PrimeSense 还有可能是想要改善其地图服务。

请通过鼠标滚轮进行地图缩放操作,本地图支持电子地图、卫星地图、三维地图切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地图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