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图动态 > 正文

近日南宁市区免费停车地图出炉 市民盼增设免费停车位

发布时间:2015-07-27  来源:南宁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城市最新高速公路电子地图!

  近段时间,多名读者给南宁晚报热线打来电话反映南宁市区内收费泊车位很多,但是便民泊车位、免费泊车位很少。呼吁在农贸市场及政府服务窗口单位、银行、医院、学校附近,划出一些半小时或1小时内免收费的便民泊车位。
  为此,记者对南宁市区内路边停车泊位进行多日走访,了解使用情况和规律,发现市民反映的“道路停车泊位空置很多,广大车主停车一位难求”的矛盾确实存在。在采访中,记者也结合市民的指引,通过全城探访,为读者搜集了不少免费停车泊位信息,并据此诚意绘制成地图,供读者收藏,以期让读者在道路停车时更加省时、省事、省钱。
  车主很烦恼 市区难觅免费停车位
  25日上午,记者在明秀路、衡阳路、北湖路等市区路段走访看到,路边临时停车泊位随处可见,但停车位旁边均竖着停车收费标牌。在每一处收费泊位旁,都有一名穿绿色马甲的收费员在工作,一旦有车主来取车,就上前收费。
  当天上午,在市中心周边区域,记者没有看到免费的路边临时泊位。尤其是在东葛路、民主路、长湖路、园湖路等城市主干道,路边停车泊位清一色地由停车泊位经营单位在管理收费。
  “以前这里停车不收费的,后来也收费了。”在衡阳西路一处停车泊位,一家烟酒店老板陈先生介绍,衡阳路以前有不少免费停车位,但从去年以来全部都收费了。记者询问经常开车的文女士和罗先生,他们均表示,今年以来在南宁市开车,基本上没有看到免费的路边临时泊位。
  据西乡塘区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开展“美丽南宁”活动后,为了方便车主停车,减少乱停放现象,城区各个街道办划设了不少路边临时泊位。这些停车泊位刚开始基本上是免费的,但后来大多数都安排人来收费,所以现在免费停车泊位很少。

请通过鼠标滚轮进行地图缩放操作,本地图支持电子地图、卫星地图、三维地图切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地图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