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图动态 > 正文

光谷转盘处新增“R形”路线牌 交警:只是“地图”

发布时间:2015-04-09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城市最新高速公路电子地图!

3月22日在光谷广场设置的“R形”路牌。 记者喻莉 实习生费权 摄

  昨天,市民胡女士拨打武汉晨报新闻热线反映,在光谷广场转盘处,新增了一个“R形”路线牌,在交规及路标大全中从没见过。虽说她和同事都能看得懂这个路线牌的指向,但她们担心外地客能否看得懂。

  昨天中午,记者在光谷广场找到了这个“R形”路线牌,指示牌长约1米,高约1.5米,挂在珞喻路到光谷方向转盘口的灯柱上。记者看到该路线牌上有二蓝、一黑三条线,所指示的方向分别为虎泉街及光谷广场两个方向。

  记者随机采访了10位司机,有人“点赞”,有人觉得“不规范”。相同的一点是,所有司机都是在此处第一次见到这样的路线牌。

  就此,记者采访了东湖高新(600133,股吧)交警大队的相关负责人。他称,这个路线牌是为了提高光谷转盘的通行效率设置的。当时@武汉东湖高新交警官方微博,也发布了这条信息。负责人称,这个路线牌其实就是一个“小地图”,主要是为了指引方向,他们是按规定制作的。

请通过鼠标滚轮进行地图缩放操作,本地图支持电子地图、卫星地图、三维地图切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地图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