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图动态 > 正文

浙江松阳千名干部手绘“水情地图”合力治水

发布时间:2015-04-09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城市最新高速公路电子地图!

    新华网杭州3月29日电(记者方列)浙江省松阳县在整治区域内水污染问题过程中,县委书记亲自带头,组织全县机关部门、乡镇街道近千名党员干部进村入户、徒步巡河,与群众一起查找治水问题,手绘“村庄水情图”。

    今年3月以来,松阳县全面开展了民情走访和村庄水资源的调查摸底,县乡两级河长、农村治水第一书记、治水工作指导员徒步巡河,掌握区域水系基本情况,并将所有与水资源相关的信息在原有村镇规划图基础上进行详细的标注,形成以河道为轴线、展现完整水资源状态的河道水情图和村庄水情图。

    除此之外,着手绘制县域“治污水、防洪水、排涝水、保供水、抓节水”等5张作战图和农村生活污水、农业面源污染等10多张专项治理图,初步实现了“领导挂帅出征、项目挂图作战”的工作格局。

请通过鼠标滚轮进行地图缩放操作,本地图支持电子地图、卫星地图、三维地图切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地图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