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图动态 > 正文

百度地图最新版本V6.3版的正式发布 娱乐功能点亮时尚人生

发布时间:2015-04-09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城市最新高速公路电子地图!

  如今,百度地图不仅早已成为国人出行的必备工具,而且也成为全社会打造美好生活服务的重要平台;日前,百度地图最新版本V6.3版的正式发布——新版本升级后,百度地图界面更简洁,运行更快捷,而且也进一步彰显了其更 “真实、活力、互动”的特征。

  据了解,此次百度地图V6.3版仍然针对市场主流的两大操作系统分别添加了更丰富实用且妙趣横生的功能应用,其中Andriod版重点功能是全新的“挖宝”,而iPhone版重点推出影片名搜索。对广大用户而言,新的V6.3版系统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多真实世界状态下的交互体验。

  更有趣的Andriod“挖宝”

  此次百度地图V6.3安卓版本最大的亮点,无疑是地图挖宝功能——只要用户进入“我的位置”,就有机会抢到各类丰富的“福利”。这一创新功能的应用,不仅为广大用户的地图生活凭添了一份乐趣,同时也进一步为用户提供了更多优惠。

  新版本的其他新晋功能也同样多姿多彩,举例来说,用户只要点击附近“看电影”或大框搜索影片,即可快速找寻并预定自己心仪的大片,这就是对影片名搜索的进一步支持;此外,用户还可以根据附近搜索,按商圈找美食和酒店;而最近的全景新增双屏模式,也让原本广受用户追捧的“全景地图”真正实现随心看。

请通过鼠标滚轮进行地图缩放操作,本地图支持电子地图、卫星地图、三维地图切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地图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