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图动态 > 正文

杭州学促会发起学习口号 一起描绘杭州学习地图

发布时间:2015-04-09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城市最新高速公路电子地图!

  12月5日,杭州知识界、媒体界、学习行业以及商界领袖等80多位社会精英再次聚会,召开杭州学习生活促进会一届二次理事会议。学促会秘书长朱建平做2013年工作报告。 
  据介绍,协会成立一年以来,完成了《学促会运行机制研究》、《学习生活点评活动》、《生活学堂》等政府项目,并举办了亲子下午茶、中国小记者美国访学、新经济董事长研讨会等城市学习沙龙活动来服务市民学习生活的各个层面。本次理事会上调整了部分理事、常务理事,并选举了浙江大学发展联络办公室主任,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金海燕教授出任会长。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副院长夏立安,为参会理事做了从十八届三中全会看深化改革的精彩演讲。

     杭州要创建品质之城,建设学习型城市,学习生活是其中的重中之中。学习的重要性已毋庸置疑,关键是通过什么途径加快学习型城市创建?从而推动杭州创新型城市、生态型城市的建设,这对于杭州未来经济发展和城市社会建设极为重要。

     杭州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传统,城市中散布着品味细致的个性书店,学习沙龙,创业咖啡吧、博物馆,大学等等。这些反映着一座城市的精神风貌,也是这个城市的一个个文化坐标。它不仅是人们在城市寻找精神食粮、净化心灵的场所,还成为游客和城市文化交流的一个平台。学促会将联合品牌办描述一张杭州学习地图,把这些散落在城市中的学习坐标联接起来,通过地图发行和赠阅展现杭州城市丰盈的学习氛围。

     如果你体验过的某个场所符合学习地图,欢迎推荐给我们;如果你刚好是学习生活融合的商业实践者,欢迎联系我们。希望广大市民一起来描述杭州学习地图,对于“到哪里学什么”有个清楚的认识,使全民学习变得更加便捷。

     如果你要加入杭州学习地图,请关注学促会微信公众服务号——六点半教育吧

请通过鼠标滚轮进行地图缩放操作,本地图支持电子地图、卫星地图、三维地图切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地图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