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图动态 > 正文

支持3D地图 Win8.1版Bing地图应用发布

发布时间:2015-04-09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城市最新高速公路电子地图!

  早在今年六月份的Build 2013会议上,微软曾宣布即将为Windows 8.1带来一款支持3D地图的全新应用。今天,Bing Maps应用如约而至,只是目前还处于预览版阶段,用户可以在Windows Store中下载体验。

  这款为Windows 8.1重新开发的Bing Maps Preview应用整合了3D视图和街景,也为Windows 8.1的贴靠视图、提醒和动态磁贴提供了支持,保留了本地和个性化推荐等功能。

  Bing Maps Preview应用将3D图片渲染成了真实照片的效果,目前支持70多个城市(点击此处查看列表),不过这些城市都是些小城市,如格林维尔、南卡罗拉那等,像纽约、伦敦这些大城市目前尚不支持。

  此外,在Bing Maps Preview 中,微软还整合了Streetside街景,效果和谷歌街景效果类似。

  微软官方发布了一部Bing Maps Preview介绍视频,除以上更新之外,还展示了Bing Maps Preview中其他一些新功能和改进,包括新的交通情况通知、更直观的搜索框和更详细的搜索结果等。

请通过鼠标滚轮进行地图缩放操作,本地图支持电子地图、卫星地图、三维地图切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地图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