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图动态 > 正文

台湾电信业者推出当地最大3D地图服务

发布时间:2015-04-09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城市最新高速公路电子地图!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中华电信4日推出台湾最大线上3D地图服务“中华电信ShowTaiwan”,民众从HiNet首页左方服务列表点选“3D地图” 连结,便可进入。

  中华电信ShowTaiwan的3D上地图服务,将地图资讯以3D视觉化效果呈现,供网友免费使用,只要在搜寻栏位内输入地址或景点的关键字,就可以找到查询的位置。

  中华电信表示,除了提供“地图查询”、“路径规划”、“地图测量”等基本功能外,还可以开启“3D画面”,观看当地实景,例如3D绿岛、3D阳明山,未来将纳入全台各主要公园的3D全景资料。

  目前ShowTaiwan已建置高达500万座3D建物模型,让网友可以切换不同浏览角度,例如“鸟瞰、飞行、车行及人行”等不同高度与角度的视觉体验,还可以使用“360°环景”功能,浏览各风景区实地环景影像,以逼真影像呈现3D空间,跳脱传统平面展示,感受前所未有的3D临场视觉。

  此外,中华电信ShowTaiwan 3D地图服务更结合多项生活资讯服务,例如点选“周边”选单可显示目前地点附近的美食、购物、旅游、住宿、交通和生活等资讯;开启“图层”可得知即时天气状况、观看交通路况和大众运输转乘资讯。

请通过鼠标滚轮进行地图缩放操作,本地图支持电子地图、卫星地图、三维地图切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地图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