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图动态 > 正文

建设路太榆路绕行地图

发布时间:2015-04-09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城市最新高速公路电子地图!

  “关注太原城变”系列报道今日推出特刊22

  3月16日起,省城建设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和太榆路改线工程相继开工,太原市2014年城市道路改造拉开大幕。

  作为城市加强型主干路,建设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北起新开街路口南,南至许坦东街,道路红线50—70米不等,由桥梁工程、地下通道及道路管道工程组成,全长9.76公里。

  太榆路改线工程北起许坦东街,南至龙城大街,全长3.4公里,红线宽80—110米。南中环至龙城大街段约2.5公里,自南中环太榆路互通立交处改线,向东偏至现状农科北路,距现太榆路约200米。

  建设路和太榆路上分布着建南汽车站、迎宾汽车站、火车站太原东站等重要交通枢纽;有许西村、许西社区、太铁花园、太铁白龙苑等大型居民区;有包括省建设厅、省卫计委在内的大型机关单位;有省肿瘤医院、山西省一O九医院;还有服装城、普国电子城商圈。道路封闭施工给南来北往的旅客、来省城看病的患者以及附近居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

  施工期间,如何绕行更方便,通行途中需注意点啥……本报记者兵分多路,以交通枢纽、大型居民区、机关单位、医院、商圈为目的地,实地体验绕行路线,为您绘出一张绕行地图。

  要去这些地方怎么走,拿着本报这张绕行地图,您可以选择合理的出行路线。

请通过鼠标滚轮进行地图缩放操作,本地图支持电子地图、卫星地图、三维地图切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地图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