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图动态 > 正文

海南测绘地理信息部门为省天然气管道保护提供制地图

发布时间:2015-04-09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城市最新高速公路电子地图!

  日前,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海南测绘资料信息中心积极配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编制专题地图,为全省天然气管道保护提供地图服务。

  为使有关部门更加全面和具体掌握石油天然气管道走向,海南测绘资料信息中心在专题地图编制中使用领导机关工作用图为基础底图资料,分别用不同字体和专用色彩表示出相关管道信息的专题要素,最后用不同规格的纸质进行成果提供。该批地图的编制为全省天然气管道保护提供了测绘地理信息保障服务,推进了全面提升地理信息对国际旅游岛建设的保障能力。

请通过鼠标滚轮进行地图缩放操作,本地图支持电子地图、卫星地图、三维地图切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地图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