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图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召开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和地图市场监管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5-04-09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城市最新高速公路电子地图!


  3月26日,湖北省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和地图市场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在武汉召开,来自省测绘地理信息局、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外侨办、省商务厅、武汉海关、省工商局、省质监局、省通信管理局等10个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4年度全国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和地图市场监管工作要点,并对2014年度全省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和地图市场监管工作要点,以及2014年度湖北省“问题地图”专项治理和开展“美丽中国”第二届全国国家版图知识竞赛和少儿手绘地图大赛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明确了分工。

  会议指出,今年全省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和地图市场监管工作将重点从三个方面开展:一是积极组织参加“美丽中国”第二届全国国家版图知识竞赛和少儿手绘地图大赛,广泛开展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活动。二是加大对涉密地图交易、违规互联网地图服务和地图商业标注的查处,深入推进地图市场监管。三是大力推进“天地图·湖北”建设,提升地图公共服务水平。

  会议强调,开展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和地图市场监管工作对进一步提高全民的国家版图意识,维护国家版图的尊严,正确使用中国地图,促进地图市场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宣传,协助配合,进一步细化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将今年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和地图市场监管重点工作落在实处。

请通过鼠标滚轮进行地图缩放操作,本地图支持电子地图、卫星地图、三维地图切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地图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