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图动态 > 正文

清明时节往墓园交警绘制交通图

发布时间:2015-04-09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城市最新高速公路电子地图!


  本报讯(记者 陈新)清明节临近,我市各墓园周边交通压力明显增加,灞桥区内有高桥、汉陵、新霸陵、霸陵等多处公墓,为有效缓解交通压力,交警灞桥大队根据往年的经验,提前制作了交通分流图及道路引导标牌,同时在各个主要节点、路段增派警力,给前往扫墓的市民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交警为前往灞桥区各墓园扫墓的市民绘制出两条具体线路图,第一条线路是建议前往霸陵墓园、新霸陵墓园、汉陵墓园进的车辆,由纺北路-战备路-霸陵路由北向南驶入,前往墓园。返程车辆一律从墓园出口右转,通过西商高速至绕城高速,返回市区。第二条线路针对从城区前往高桥墓园者,建议通过咸宁路-浐河西路-浐河东路-东月路-半引路进入高桥墓园;南来车辆:通过东三环辅道进入三殿立交桥下盘道,进入半引路至高桥墓园;北来车辆:通过东三环穆将王立交右转,进入咸宁路-浐河西路-浐河东路-东月路-半引路进入高桥墓园;从东侧绕城高速纺织城收费站方向的来车,可以通过纺南路-半引路进入高桥墓园。

请通过鼠标滚轮进行地图缩放操作,本地图支持电子地图、卫星地图、三维地图切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地图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