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图动态 > 正文

外媒:目前已有300多万志愿者参与卫星地图搜寻

发布时间:2015-04-09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城市最新高速公路电子地图!

  新华网北京3月19日电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援引英国广播公司的报道说,目前已有300多万志愿者参与卫星地图搜索项目,协助搜寻神秘失踪的马航客机。

  发起该项目的美国数字地球公司说,目前已采集到2.4万平方公里的卫星图像,每天还在添加新的卫星图像,包括印度洋的搜索区域。截至17日,已有300多万人参与该项目,地图浏览量达2.57亿次,并有290万个物体被志愿者“标记”。

  该公司专业分析师将审核志愿者标记的物体,确认最明显的10个标记物,并与有关当局分享资料。

  该公司3月11日启动搜索平台,提供旗下5颗高分辨率商业卫星的卫星图像,邀请公众参与搜寻失踪的马航客机。

  这家公司说,数字地球公司与美国政府有直接联系,并与世界其他机构保持合作关系。

  此稿件为新华网转载内容,新华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请通过鼠标滚轮进行地图缩放操作,本地图支持电子地图、卫星地图、三维地图切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地图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