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图动态 > 正文

纽约发布"犯罪活动互动地图" 帮助民众预防犯罪

发布时间:2015-04-09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城市最新高速公路电子地图!

  据法国《费加罗报》网站12月10日报道,还在害怕晚上出门时被强奸、抢劫或殴打?还在担心搬到一个新的居民区不熟悉周边环境怎么办?纽约的一张“犯罪活动互动地图”可以解决的你的这些烦恼。

  这是纽约警察局提供给公众使用的第一个数字地图。纽约市警察局是美国最大也是最重要的警察局,近几年来,它为“大苹果”(纽约市的别称)犯罪率的骤减做出了巨大贡献。美国其他城市已经有这类型的网站了。

  该地图使得用户可以清楚地了解到警方统计出的某个街道、小区或地区、甚至该市五大区的犯罪率。人们可以通过月或年,查出2012年1月到2013年10月每一千居民中的谋杀、强奸、抢劫、盗窃、打架斗殴甚至是扒窃的犯罪率。

  纽约曾近因其很高的犯罪率闻名于世,而如今毫不夸张地说,它是美国大城市中最安全的,今年更是美国50年来谋杀率最低的一年。纽约警察局局长雷•凯利解释道:“市政府正是根据这些数据来打击犯罪。这个地图可以帮助纽约市民和研究人员更好地了解哪些地方还仍有犯罪和不法行为出现。”

  这些数据用蓝色圆点标记,显示的是每1000名居民中发生的事故率,而黄色和橙色的则是犯罪最严重的地区。这些数据也可以帮助来纽约旅游的游客,2013年游客数量达到了5430万的纪录。(实习编译:梁娟)

请通过鼠标滚轮进行地图缩放操作,本地图支持电子地图、卫星地图、三维地图切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地图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